我是分数
一个吃冷cp无数,跳圈仿佛劈叉,想写遍所有自己喜欢cp的懒癌。

【王喻】你们蓝雨审美还行不行?

看到训练室里一张丢在桌子上的黄少天海报,提前来到训练室打算收拾一下东西的王杰希一眼就看到了那张海报,拍的还能看,王杰希走了过去拿起了它,打算收拾收拾一会扔那压箱底,或者给黄少天寄过去。

当他把海报举起来仔细看了一眼以后他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他脖子上围的是什么?蓝雨同款毛巾?王杰希觉得他的审美受到了了不得的冲击,他不是很懂黄少天为什么会想着戴这玩意来拍杂志海报?

他觉得有必要向蓝雨的队长喻先生反馈一下这个问题,这个很辣眼睛的。

王杰希一边这么想着,也这么做了,从兜里掏出手机,点开了喻文州的聊天框。他想起来了昨天晚上和他的恋人兼蓝雨队长打每晚例行的电话。

“哦对,杰希啊,你看到少天最新拍的海报了吗?”

一天的高度训练让王杰希疲倦不堪,他刚躺上床的时候,整个人都不愿意动弹,险些睡过去。他和喻文州两个人每天都忙的抬不起头,真正的能稍微闲下来和对方稍微说点话,也只有晚上这点时间,他不想错过一天之内唯一一次听到恋人声音的机会。

接通电话的时候喻文州的声音也带着疲惫,能感受到喻文州说话并没有多少力气,为了让王杰希能听清特地将手机的麦克风放的很近,普通话也不像平时刻意发音标准,软软糯糯的。王杰希还挺喜欢这样的喻文州,甚至让王杰希觉得喻文州有魔法,让人觉得安心。

他把手机丢到耳边闭上眼睛,听到喻文州的声音突然兴奋许多。“没呢,都没时间开微博,怎么了?”

喻文州跟王杰希不一样,每天睡前必须要刷几趟微博才愿意睡觉,要不然感觉一晚上睡得都不安心,王杰希不只一次槽过他这个毛病,喻文州基本上都选择不理他,偶尔心情特别好的时候会十分正经的告诉他,这是信仰。

“少天最近特别喜欢一条围巾,我觉得也挺好看的。他还戴着这个去拍的海报,挺好的。”

要是平时的王杰希肯定会调侃两句回去,但是他现在只能嗯嗯的回复喻文州,他实在是太困了,再往后喻文州说什么,王杰希一句都不记得,当他再次获得思考能力的时候已经是一觉起来,第二天的清晨。

等等,喻文州说的围巾,这条?嗯?王杰希感觉不太妙,黄少天的审美可以垃圾,喻文州身为他的男人,他不能允许。

因为这件事情打击太大,没过几天王杰希找了比较清闲的一天,直接飞过去找了喻文州。正在训练的喻文州接到电话的时候惊讶极了。

提前结束了训练正打算去机场接王杰希,换了一身常服,下楼的时候看到了站在门口背着一个包的王杰希,喻文州愣了一下,然后冲上去给了他一个拥抱。

“不是还有两个小时吗?”

王杰希没有第一反应回答他,而是先仔细端详了一下他的常服打扮。没有奇怪的审美,挺帅,还有些小清新,王杰希越看越满意,直接搂着人亲了一口。
“改签了,想你了,想早一点来见你。可以,这一身搭配的很过关,本王很欣赏”

喻文州听到前半句还是很感动的,听到后半句反应了一下笑出了声。“怎么了?”王杰希把原本围在自己脖子的上的格子围巾摘下来给喻文州戴上以后,王杰希更满意了。

“你就是为了给我围个围巾从那么远跑过来的?”喻文州一直带笑的脸上多了一丝无奈,没有想到这个人还能这么孩子气。他拉着王杰希的手,拽了拽他“去我家?什么时候回去?”

喻文州有一个小公寓,离蓝雨俱乐部不算远,当初买那里,就是因为离着近比较方便,骑自行车二十分钟左右的事情。

他们不急不慌的往喻文州的家走“明天上午回去”毕竟现在不是夏休,能腾出一天来已经很不错了,大概这次见面以后再见就不知道时候了。这次王杰希的突然袭击,的确让喻文州吓了一跳,他突然想着也要送王杰希一个什么礼物,毕竟他已经给自己了一个大礼,礼尚往来。

“我想采访一下喻队。”王杰希停在了一家汤包店门口,这家店算王杰希比较熟的了,喻文州自己本身就是这家店的常客,它在俱乐部和喻文州家中间的路程,有的时候顺手就会来这里吃一碗小馄饨,后来王杰希过来,喻文州也带他来这,加上老板娘是位北方人会一点北方菜,让吃不惯甜口的王杰希非常感动。

“王记者,请讲”大概能猜到王杰希想干什么,但也没有动,站在王杰希面前,配合的摆出了平时面对真正的记者的架子。

“请问,喻队长,愿意陪我吃个晚饭吗?”王杰希从包里拿出了那张黄少天卷成桶型,有模有样的采访起了喻文州。“当然,王记者发话,哪有不陪的道理”他推开门,冲着王杰希坐了一个请的手势。

他们随便找了一个座位坐了下来,店铺故意装修成了暖色调给人营造一种温馨的感觉,加上店里空调开的很足,十分暖和,让人不由得放松下来。他们来这个店里吃的基本都是一套,老板看是他们就直接下单给厨房,再招呼老板娘做个适合王杰希口味的热菜。

“这不是少天的海报吗?”喻文州刚刚发现这个,从王杰希手中接过它展开,指着围巾说“我上次跟你说的就是这个,我觉得还挺好看的。”

王杰希郁闷了,喻文州他男朋友审美那么好为啥他就不能学学呢。戴毛巾出门有什么好的!普普通通的围巾不好吗!

“喻文州同志,我觉得我们需要好好讨论一下这个问题”他非常严肃的用筷子夹了一口起刚端上来的鱼香肉丝喂给了喻文州“远离黄少天,保护自己的审美。”

“嗯??”喻文州刚刚往自己嘴里塞了一个小汤包就听到这个王杰希一本正经说出了这句话,喻文州吃完了那个汤包,喝了一口水,清清了嗓子。仿佛要来一场认真的谈判“王杰希同志,你不能对那条围巾抱有如此大的偏见,他真的挺好看,我原本打算蓝雨一人一条。”

王杰希想象了一下,感觉非常辣眼。

“格子围巾不好看吗?条纹不好看吗?冷色调性冷淡色不好吗?”其实王杰希自己不是很会打扮的一个人,衣服基本都是清一色的黑棕灰,衣柜比较鲜艳的几件基本都是喻文州买的,要不就是为了配合微草而买的绿色外套。

他把自己衣柜里围巾的种类说了一个遍,其实这些基本都是他和喻文州一起买的,王杰希是很欣赏喻文州的衣品的,每次喻文州给他挑的衣服都很适合他,去俱乐部的时候总会接收到各种各样奇妙的眼神,和一些窃窃私语“王队,这身打扮有点帅啊”“我靠,焕然一新”“王队是不是有女朋友了?”王杰希是很满意的,朕的男人就是这么懂朕。


怎么想都是黄少天的错。这是王杰希盯着跟他宣布停战的喻文州五分钟以后得出的结论。

他们回到喻文州家后,王杰希坐在沙发上,开了一袋薯片。刚刚喻文州说要给他看个惊喜,然后回到屋子里不知道在翻什么,王杰希也没有太在意,看着电视里男女主生死离别的场景,他有点犯困。坐了一天的飞机难免有些疲惫,加上为了腾出这一天而超负荷的工作的身子,他最近的确太累了。

他打了哈欠,看向喻文州的房间,等着喻文州的惊喜。但是当喻文州从房间出来的那一刻,他希望喻文州回屋呆着别出来了,虽然那条围巾戴在他对象脖子上还是挺能看的,但是,还是很辣眼睛。

“杰希,好看吗?”喻文州笑眯眯的看着愣住的王杰希,像展示一般还转了一圈。

王杰希受不了了,他觉得有的时候人是不能好好讲道理的,被喻文州这么一吓,王杰希觉得他挺有精神的。他站起身拉起喻文州往屋里走。

有的时候还是要用身体讲道理的。

王杰希是被闹钟叫醒的,他赶紧把手机声音放到最小,看到喻文州没有吵醒就安心了。王杰希的飞机比较早,外面天还没有亮,王杰希已经收拾好打算出发了,走之前拍了一张喻文州的睡颜,打算等他醒来以后发给他。

果然还是舍不得,王杰希撩开喻文州睡乱的刘海,在他额头上留下了一个吻后才愿离开。

后来几天王杰希心情非常好,脸上一直带着笑容,看的微草队员反而有点后怕。怎么了这是?用不用带队长去医院看看?这个状态,直到微草收到了一个来自蓝雨的包裹。

一条绿色的蓝雨同款围巾。






——————
其实我挺喜欢少天的围巾的!真的不是黑!

这是上次跟朋友聊天的时候想的w

迷之排版,哪天改改,应该会改。大概……

评论(2)
热度(158)

© 今天我有粮吃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