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分数
一个吃冷cp无数,跳圈仿佛劈叉,想写遍所有自己喜欢cp的懒癌。

【安雷】一个小马书架的故事

*主安雷,瑞嘉稍微出现了一会。雷和嘉迷之闺蜜设定……。我流安雷,这应该是个段子文
*其实标题出现在结尾。给对象写的。
*我早晚有一天写个催文paro……


安迷修和雷狮他们搬家了。

从凹凸大赛结束至今,他们两个找了一个不大的星球定居。

星球的居民很少,也不算富有,安迷修很享受这里的
生活,在来到这个不到半年就跟居民们混熟了,为此他还听了雷狮不少的冷嘲热讽,忍无可忍的时候拉过来一个法式深吻。

平时买菜做饭遛狗全是安迷修在做,雷狮出门的几率比安迷修少了一倍,来了三年,只有游戏厅的店员有一两个能叫出名字。

搬家这件事情非常出乎意料,安迷修原本打算在这里住到老,直到有一天雷狮突然扔掉了手中的手柄,抱起了他们家的柯基说道“安迷修,我们搬家吧。”

“为什么?”

安迷修正抱着手机刷凹凸论坛的手停下了。一脸疑惑的扭头看向了坐在身边的恋人。

“因为,这个星球的游戏我已经打完了,而且隔壁最近刚出了一款口碑不错的游戏,这里不发售。”雷狮简单粗暴的解释了他的理由。

“哈?”安迷修觉得雷狮又犯病了,在他心中雷狮总有这么几天,简直比女孩子的特殊时期还要可怕,他把这一行为理解为雷狮缺爱现场,然后被雷狮揪到小院打了个痛快。

完了,昨天刚种的玫瑰。

“不,我认真的。”雷狮见安迷修起身想去把院里的花移盆换地的时候抓住了他的衣角。

“你搬不搬?”

“你不能因为这种理由……”

“隔壁星球有训马场。”

“而且很麻烦……”

“卡米尔他们会来帮忙。”

“但……”

“隔壁绷带批发半价。”

“不是这个问题……”

“你到底搬不搬?”

雷狮懒得跟安迷修继续啰嗦,他已经把所有有利条件都说完了。

雷狮放开了狗,从柔软的坐垫上起身,抻了抻胳膊。安迷修看到了他无比熟悉的笑容。

“等等等,那你总得让我把我的花带上吧,而且家具也要包上吧”

“不要了。”雷狮从兜里掏出手机给卡米尔打了个电话,商量一下搬家的行程,他听完安迷修的话,抽空回了一句。



安迷修直到上了海盗船,居民来为他们送行,帕洛斯和佩利把他的花和雷狮的游戏机还有成群的游戏光碟搬上船,他都是懵的。

看着面前温馨的小二楼,安迷修觉得他心脏有点疼。
雷狮抱着一箱游戏店老板赠送的典藏版游戏运上船,发现安迷修一个人呆呆的站在窗户前。

他张开嘴,连一个安都没有说完全,就被安迷修打断了。

“雷狮。”安迷修的声音里带着严肃,雷狮上次听到这个语气还是三年前,安迷修向他表白的时候。雷狮微皱眉,等安迷修自己把话说下去。

“”我们以后还是不要生女儿了。”

“我有一种看到女儿嫁人的心痛感。”

………………


“安迷修,你有病吧?????”雷狮举起了他手中的箱子,他脑中浮现出了这种祸害不能存在于世的正义想法。

“大哥冷静!!!!有话好说!!!!光碟是无辜的!!!!”




人生总是充满惊喜的,和雷狮在一起后,安迷修已经充分的体会到了这句话的含义。但是他从帕洛斯嘴里听说了原凹凸第一和原凹凸第二是他们的邻居这件事情,他对这句话产生了新的看法。

当安迷修看到格瑞拉着嘉德罗斯特地来接他们的时候,他抛弃了那句话,人生根本就是科幻的。

雷狮从船上下来,站在安迷修身旁,对着嘉德罗斯竖起一个中指进行了友好的问候。

而对面的嘉德罗斯也抽出一只手伸了中指进行友好的回应。

他们家的柯基从船里狂奔着冲到了嘉德罗斯面前,狂摇着尾巴。

嘉德罗斯笑着抱起了它,格瑞心情看起来不错也低下头逗着狗。其乐融融。

“放下我家的狗。”雷狮有些不屑的挑了挑眉。

“这只能说明我比你受欢迎,渣滓。”


“哦?上次还不是靠我吃鸡的。”

“不,你那叫躺赢。”

“你俩一起打游戏?!!”安迷修露出了一个不可思议的表情,他发现平时表情基本不变的格瑞脸上也是丰富多彩。

“对啊,就是他告诉我最新游戏情报的。”
雷狮理所当然的说完这句话,卡米尔他们也已经把东西搬到了屋子里。




安迷修踏进屋子的时候,发现雷狮早已经把屋子布置好了,黑紫白带五角星的装修,一看就知道是谁设计的。

他脱下鞋准备去卧室看一看,他发现了一个和整个屋子色调不一样的东西。

粉色的,一块一块拼接在一起的,还带着一个角的,独角兽书架。

“解释一下。”

“解释什么?送你的搬家礼物。”

安迷修觉得自己太宠雷狮了,最近不应该让他下床的。


……仔细看,还挺可爱的。

于是,趁雷狮去屋里装游戏机的时候,安迷修跨了上去。

“老大!这些光碟放哪啊!”佩利从大门闯了进来,然后他沉默了随即跟来的是一长串的笑声。

“哦,放那个书……”雷狮听到声音后打开卧室门,话还没有说完就看见了安迷修跨在小马书架上。



“不是这样的!!你们听我解释!!!”



评论(1)
热度(44)

© 今天我有粮吃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