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分数
一个吃冷cp无数,跳圈仿佛劈叉,想写遍所有自己喜欢cp的懒癌。

【安雷/知乎体】建国之后还会有妖怪成精吗?

建国之后还会有妖怪成精吗?

QAQ刚刚看完恐怖片,有点害怕,虽然朋友都是说建国之后不许成精,但是还是怕怕的


骑士道。


不请自来,题主可以不必这么担心,恐怖片都是编的。

但是成精的,的确有。我家就养了一只,WiFi成精,没错,WiFi成精。

本来好好的休息日,想着来把最终凹凸14开心一下,刚打开电脑,游戏还没打开,就发现家里断网了。

因为我平时肝起游戏还挺勤的,手游网游轮着来,特地把自家的网速调到可以起飞的速度,除非是修网线或者特殊事件,根本不可能断网。

太可怕了,真的。我一打开屋门,小心翼翼的往客厅走,虽然我武力值不算低,床边常备一对冷热流随时可以战斗模式,但是家里瓶瓶罐罐的不少,摔了就不好了。

所以我就抱着一把热流出屋了。果不其然,就知道有小偷故意断我网,那个小偷坐在我家客厅跟个大爷一样,有些气。

刚打算拿着热流给他来个一套带走,这小偷开口就是一句“我饿了,我要吃肉。”

这已经不是黑人问号表情包能解决的了,一个小偷来到你家断了你的WiFi还要找你要吃的?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我还没开口说话,那个小偷整个人瘫在我家沙发上打了个哈欠“快点,大爷我又困又饿。”

虽然我的原则是救助需要帮助的人,但是我觉得我也很需要帮助。我强忍心中万千波澜,问出了传说的哲学三问。

“你是谁?你为什么会在我家?你要做什么?”

其实这三个问题,过了将近一个月我家的WiFi精才把事实告诉我,在那之前我一直以为他就是个无家可归的小偷。

他根本不理我,直接把我踹进厨房,在我面前百度了一个小炒肉教程,显示在我的面前。虽然我知道如今是个科技发达的时代,这也太发达了点吧?不得不说,这种奇妙的操作我还只在电影上看过。

经过此事,我还发现了一位被世间所埋没的大厨。

啊,等下,我家大爷叫我去烤肉,一会回来更。


——xxxx年x月xx日。


你们问我为什么WiFi精会吃烤肉,这,我也不知道啊,有可能他们得道修仙的都这样吧。

冷热流啊,那是我的——

那是,这傻逼的两把玩具小刀,摁下开关还能亮灯那种。还有我不仅能吃烤肉还能撸串喝酒,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对,我就是那个WiFi精,安**太啰嗦了,我自己来。
其实我们WiFi界得道修仙的都要下到人间体验生活,其实我是不想来的,毕竟我在WiFi界还是有点地位的,我说不来就可以不来,可是我弟弟非要下来,你说这破地方有什么好玩的,酒都没我们那的好喝。

我不放心他一个人下来,就跟着顺便来体验一下生活,这不,就来到这傻逼家了。

其实我原本打算,呆两天就劝我弟弟回去的,太无聊了,还要每天往地上锤两锤子给他WiFi用,费时费力。

要不是这家伙做饭还能吃点,我瞅都不瞅他一眼,谁稀罕跟他住一辈子啊,更别说跟他谈恋爱了。

别把麦克风递过来,不讲故事。我弟弟来了,我要去开烤肉party了。

哦对,我刚刚还看见有人说他家WiFi会成精吗?会啊,怎么不会,每个WiFi都是有灵魂的好吗?

说不定明天你就发现你家客厅蹲着一个人呢。


——xxxx年x月xx日。




———
我觉得我是神经病,真的……这纯粹因为我WiFi坏了瞎jb乱写。
在此鸣谢我对象的大力催促。

评论(5)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我有粮吃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